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

代办广州社保,代买广州五险一金,广州劳务派遣,广州人事外包,广州业务外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安代缴社保外包,西安五险一金代买,西安本地人力资源公司
新闻中心
西安代缴社保外包,西安五险一金代买,西安本地人力资源公司
发布时间:2024-04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西安代缴社保外包,西安五险一金代买,西安本地人力资源公司

服务关键词:西安哪家公司办理社保好,西安五险一金代买,西安职工社保代交,西安2024年社保缴纳标准,西安办事处社保办理,西安人事外包,西安社保办理流程,西安本地劳务派遣公司,西安/全国社保公积金代买咨询电话:13710019423,梁爱秋,微信同号。

社保“小窗口” 服务“大民生”服务群众无小事,细微之处显真情。

    为推动养老经办服务精细化、人性化、品质化,陕西省各地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以业务受理科作为社保服务窗口,持续开展“多问一句,少跑一次”温馨提示活动,针对特殊群体开通“绿色通道”和“银发港湾”,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进行导服和陪同办理。

创新服务:更好满足民之所望

    去年9月,随着陕西社会保险APP上线运行,陕西省人社领域社会保险“掌上服务”实现了全险种、全人群、全地域的覆盖,惠及3100万养老保险、493万失业保险、652万工伤保险参保人员。

在社保经办向数字化转型过程中,该APP上线运行成为省社保局开展信息化便民服务创新的具体实践。

     随后,越来越多的社保经办项目陆续上传陕西社会保险APP,不断创新的便民利企服务,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、群众少跑腿。

    “足不出户,在手机上打开陕西社会保险APP轻点几下,核对信息、刷脸确认,不到1分钟就收到养老待遇水平及起薪时间的提醒短信,退休手续很快就办好了。”作为杨凌示范区首例无视同缴费年限灵活就业人员,王海娥通过“刷脸办”服务办理退休手续。

民之所望,政之所向。除了线上创新优化服务流程,陕西省各地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在线下“零距离”服务群众中也在探索创新服务模式。

    榆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市本级服务大厅推行“适老化”“帮办”服务,实行提前预约、“一对一”专窗办理;安康市养老保险经办处针对因出行不便、长期卧病在床、年龄大无法完成自主认证的退休老人,抽调人员成立上门认证服务小组,到居住在乡镇、社区的退休人员家中开展上门认证服务。

    为切实维护和保障用人单位及职工合法权益,3月1日起,陕西省取消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续手续。参保人员在省内流动就业的,无须打印缴费凭证或出具凭证编号,更无须在原单位、原就业地经办机构、新单位、新就业地经办机构之间“多头跑”“往返跑”。

    “目前,停保、续保业务已纳入‘全省通办’服务范围,我们将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网上办、掌上办、就近办、自助办等一揽子服务。”陕西省社保局综合业务处副处长郑国舟表示。

西安社保代缴适合那些企业?

①初创型公司:把社保开hu、人事社保交给代理公司,省了行政人事的人工成本又享受专业的服务。

②异地分公司:属地化管理,跨区域he法用工;保障员工,降低风险。

③发展型公司: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公司来做,认真发展公司的业务。

④拟上市公司:优化人力资源成本结构,做大市值,规避各种风险。

⑤个体工商号户:协助个体工商户he法合规参保,享受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。

我司介绍:提供全国范围(社保及公积金代缴、薪酬福利代发、劳务派遣等服务)

   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全国连锁,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,至今已有近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。骏伯人力集团立足广东辐射全国,截止目前全国已有90多家直属分公司,500多个可操作区域,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国。骏伯人力集团荣获“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”、“中,国百,强劳务派遣机构”等诸多殊荣。

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,如能达成合作,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。

公司: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

电话/微信:13710019423 梁爱秋 人事外包经理

办公QQ号:924672344(微信同号) 

地址: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街194号锦业来物业208室。